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uesday 6 September 2011

mood mood mood :(

放假回来就考试 haizzzzzzzz~~~~~:(
连续一只考考考 发神经了咯:(
自暴自弃;(((( 书都不想读阿!!!!
压力!!!!还是要读!!!knsssssssssssssss ;(

假期就是马6甲度过 ~~~
不去还好 一去就花钱花钱花钱 。。。。
突然觉得afamosa没有东西玩了 是不是一年去太多次的关系=.=
从7楼飞奔下来的感觉真爽阿!!不好的心情直接没有了 bb胆小鬼 哈哈哈
可是我还是很喜欢一班人一起去游玩的感觉 gooddddddddddddd <3
一家人的感觉 一起吃喝玩乐的时间 真的很美好 muckk :)

我和bb最近一直吵架 haizzz 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 :(
安全感 信任感 回来我身边吧 我不想失去你们 我更不想失去'you'
我的blog原本写了很多东西了 结果给我删除了 我不想给你看到 原来我这么在乎你 :(
头头原本以为不会从喜欢到爱的 可是遍遍就是这样 我爱了 :(
我真的很像我们好好的 不在吵架 :‘(
以前的你在我已没有回你信息 电话就会一直打来了
以前的你很喜欢和我出门 可是现在却没了
以前的你很喜欢和我拍照 可是现在却懒了
以前的你会在我说一声 我喉咙痛 就买药给我 我想吃mcd 就特地下来买给我:(
以前的你会给我任何惊喜 会给我任何让我突然听到的甜言蜜语
以前的你是多莫得宝贝我 每天小国宝 国宝这样叫得
以前的你我想念 很想念 可是却已经变了 :'(
有时候更本感觉不到你真的在爱了 你的关心 疼爱 在乎 吃醋 ;(
我只想你回来 :')
我们的第8个月要来了 :)

2年前的‘他‘回来找我了
我不是你一通电话 一个信息 一个想我 我们一起吧就会回到从前 不可能了 :)
拥有时候 你珍惜过我吗?现在过了怎么久才来挽回 不可能了 :)
我过我的生活 你过你的生活 不是很好吗?
我不会因为你的花 巧克力 还是我爱的东西就会在和你一起 :)
我们是过去的了 :)
再见都还是朋友。

很多事情 很多事情 不是真的想象中的简单容易 :)
有可能 做人真的要看开很多 :)
不管是亲情 爱情 友情 :)
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怎样都不是了 :)
乖了我 加油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