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uesday 27 September 2011

蓝蓝的天 白白的云 kns的天气=.=
一下大雨 一下热死 =.= omg ><

试考完了终于 一个月:(
根本没有休息到又要考spm了 haizz :(
smk taman johor jaya 2 什么都不好 !要钱和累坏我们身体一流!!kns!
补习阿 补习阿 !!!!!!为什么啊????? :(

我很久没有shopping 买东西了 :(
我很久没有化美美出去了 很久没有拍照了 :(
我很久没有保电话了 没有人跟我说 :(
我很久没有唱歌 没有看电影这样了 :(
我很久没有好好大吃了 :(
我很久没有好好出去拍拖了 :(
我很久没有好好的玩了 :(
我很久没有好好的大笑了 :(

我很想大吃 大喝 大玩 !
我很想拍多多照片 !拍大头贴!!
我很想2个人出去不要被打捞!!
我很想把我心里的东西全部发泄 全部做完!!!

每个人以为我读书不压力!其实我很大压力!
我不是不行 我是没有这种心 我放心思下去读 不代表我会输你!!!
马来文英文我不会把你差 要说要写 我不会怕你!
数学比你好也不是问题!
不要看不起人!!!一山还有一山高!!
毕业后 我会过的很好!!肯定比你好!!!!

我要加油!!为我自己!为我的将来!
现在我拿不起名牌 架不起好车!不代表我以后不会有!
我会比谁都努力!!看不起我的人我会让你们的眼睛跌下去!

永远不可以给别人看不起!别人看不起自己!就要做给别人看!
靠别人不如靠自己!!!
女人一定要有钱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