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Friday 23 September 2011

you must happy :)

Happy birthday to my baby ong <3 muckssss !! >3<
老了还有娃娃音 haha 我想念你的声音 鹦鹉 :(
我想你很多拉 :( 我们多久没有见 :(
还记得我们以前是差不多一个星期一次的咯 ;(
我们的照片也少到可怜 鸡蛋糕 :( 来来回回就是这几张 i hate you !! 下次出来再拍过 ;)

我还记得我打电话给你哭 你打电话给我哭 :(
我还记得有人走路差点跌倒 我会笑他 ;(
我还记得有人的脸很汉堡 又爱讲话爱吵 结果慢慢越来越多外号 ;(
我还记得我们以前一起去cabana 然后把爸爸妈妈打给我们 我们互相帮忙‘欺骗‘ ;(
我还记得我们一起讨厌的人 ;)
我也还记得当人家说我们坏话 我们会第一个和对方说 ;)
我也记得我没有忘记过你 虽然我们很久没有见 可是每次见面 就会一定唧唧咋咋说不停 ;)

你不要忘记我hor haha 我知道你不会 :)

记得有时架着你的宇宙车车来找我 :)

我要改改时候 我也回找你 anti :)

生日快乐 虽然我没有到 :)
wish you happy every day mucks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