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Friday 9 September 2011

我们的第8个月 :)

8个月快乐 张先生 :)

200多天 8个月 可是却要整整一年了 :)
从2010年12月24日认识 到现在陪着我的就是你 :)

我们之间没有什么诺言 更加没有什么永远 天长地久.
我们之间也没有别的情侣的亲昵称号 什么老公老婆 我们只觉得多余.
我们之间更没有什么一对一对的东西 :)
我们有的只是最普通的心 。。。。。。

有时会觉得我们不恩爱
有时会觉得我们不适合
有时会觉得你不爱我
有时我们的争吵 冷战 都会好累
甚至有时会觉得我是你的负累 包袱.

可是你总是忍让我 包容我
我的脾气 一切不好的事情 你都愿意承担。

可是我们还是8个月了 ;)
能认识是缘分 能一起是幸福 ;)

我答应你 尽量改掉 我得不好
你也要答应我 你也是会一样.

我希望我们还有更多8个月 muckss
love you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