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Wednesday 24 August 2011

school holiday !!!!

yeah 很开心很开心 学校放假了 wahahaha
不用7早8早起来 放学不用追巴士 最幸福的事 ♥ 
我知道那3个38婆会想我 我也是会想你们的o(╯□╰)o呕!!! 
一个星期04天很快过去的 念你!哈哈哈 
  

我的blog我花了很多时间 终于终于好看了一点也 成就感!!!^^ 哈哈
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~我朋友说很像鬼的歌=.=




今天我很勤劳 我把宝贝们收拾到很整齐 爱死了 ♥
可是~~~~~要收拾完了之后~~~不好的事情发生了!!!!
om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`~~~~~~
bb送我的腰带尽然不见了 找不到 找不到 为什么就是找不到~~~~~~~~~~~~~~
我死命的找 还是找不到 忍不住想要哭得冲动 pecek !!(>_<)
哎 希望踏自己快点出来 价值不菲 而且是b配衣服送的第一个礼物 =( 

下个月要花很多钱钱 !!!
我要钱 我要钱 我要努力赚钱!!!
加油!!!!!!!!!!!!!!!!


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