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uesday 16 August 2011

18岁 生日快乐 :)

今年的18岁生日很开心 一班家人 一班朋友 还有我♥的你 :)
18岁长大了 虽然我不想长大 :( 要会想了 要加油了自己 (^@^)

生日虽然普通 可是全部人聚在一起的感觉很好 :)
生日虽然有点小插曲 可是还是很开心 最开心就是----拆礼物咯 yeahhh (^$^)


第一份的是大嫂的(^^)
elle的小包包^^很淑女!!

第二份的是二姐还有二姐夫(^.^)
jo ro juliet love forever 香水^^超香的!!

第三份的是三姐还有三姐夫 (^*^)
l'occitane的限量版眼影!love^^

第四份就是爱美小姐还有百万的 (^#^)
我找了很久的tissu box 感动TT

第五份就是4位38婆陪我出去吃喝玩乐 开心 (^!^)
谢谢4位38婆 你们的心意就是最好的礼物 ^^

第六份就是谢谢daddy & mami 还有 bb 爸妈 大姐给的 大hong bao (^8^)
我拿来买我喜欢的皮包其他的存起来!! 
39++ 很喜欢很喜欢 希望以后有多多钱放里面^^


最特别的就是你 我的bb ♥ 
一个普通裙外面买25++  我买50++ 贵!!!中杀了!
bb说穿了很好看 我也很喜欢^^

我爱的蜡笔小新蛋糕 谢谢你记得我爱的:)
很好吃 谢谢你 我的国宝:)

谢谢你给我的美好生日 谢谢你的巨$$$ 我爱你 mucksss :*
有你们陪伴的生日最开心了^^希望每年都有你们的陪伴: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