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ursday 20 October 2011

最近很多很多电影上映阿~~~~~~~都很想看啦><
real steel 铁甲钢拳!! 很多人都说很好看 从7月多等到现在 omg !!
还有很多我最爱的恐怖戏 ~~~~~~~~
paranormal activity 3 trailer鬼影视录3 !! 预告很恐怖的感觉 大爱<3
好戏连连 不容错过 !!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最近不够睡 早上5点多起床 下午2点多到家 累累累T.T
真希望可以每天睡到自然醒叻~~~~~~ :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钱钱不够用拉 T.T 这个也贵 那个也贵 哎呀呀 ><
身体最近生了很多红红一粒粒 很担心不知道是什么T.T 看医生 吃药 T.T 希望快快好T.T
谢谢DAddy买给我的保养品 280多快 还有谢谢MUMMY带我shopping还有看医生 吃补品 也花了很多钱钱 还有bb给我的零用钱 T.T 全部给我吃完了 :( 
钱难赚  现在东西特别贵T.T
倒数新年90多天 考车 买车 学费 都要钱 !! 存钱 存钱 T.T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SPM要到了 我要毕业了 哈哈 想到就开心 ;) 希望以后顺顺利利 :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RAMONA 小姐 :) 不知不觉 2年就要过去 我们都要毕业了 :)
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BB 肥老 :) 我们不知不觉就要一起一年了 虽然还差3个月 :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*有时候当你对人好 人家未必对你也一样 ,有时候放开心胸 更加开心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