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Monday 3 October 2011

珍惜说的容易做的难.
爱只有简单比划 却比想象复杂.
这几个星期 很多人都和我说了很多.谢谢你们 我真的懂了:)
 人不看开 真的作什么都是不会顺利的.
爱情 亲情 友情 我看开了 :) 在给我多点时间 我觉得我可以做到更好 :)
争吵少了 束缚少了 自有多了 快乐就会更加多 :)

对于我的感情 我知道我自己该怎么做 我知道 脾气我会改到最好 你会为了我改 我也会 ;) <3
友情呢 虽然我的朋友们都很38 可是最起码他们不做作 我爱他们的豁达 r小姐 我希望你开心 ;)
我的家人 没有约束我 给我的自由很多 夜归 男朋友都ok 我喜欢你们的思想 我会自己控制 不用担心 :)


别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开.顺其自然 ;) 我做回了我自己 我觉得心里好舒服 ;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