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aturday 1 October 2011

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.

我知道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.
嘴巴长在人身上 要说什么我们不可能去把人家最拔剪烂(虽然有时很想)haha
当我们再说人家时候 其实人家也是再说我们吧><
人都是这样=.=为什么呢????????
我有没有化妆这么重要吗?没有化妆 没有LENS 我就只是眼睛小 戴眼镜罢了咯=.=我一向来都是普通人阿>.<ALAMA 我的白是真的 没有任何化学在我脸上 没有化妆也是一样白 只是我有雀斑 不要再拿我的皮肤议论勒 r先生红人=^=

我男朋友和我说:你不要这么在以人家的话 我觉得你好就好了咯 我有的东西你也有就好了咯 别人怎样都不需要管 你有我就很好了咯 :)
听了直接感动T^T 谢谢 窝心 :)

10月了咯..................
一下子 我要毕业了 :)
一下子 好朋友们都要分开了
一下子 我们要在一起一年了 虽然才要9个月>.<
真希望我的一后顺顺利利 :)

我的ramona 你开心一点 :)

我的bb 9个月快乐咯 mucks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